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阿米巴经营课程开课

主题: 醉美江夏业余手拍分享~送你一个好心情(同祝新年好哈)!

  • 走自已路
楼主回复
  • 阅读:9450
  • 回复:11
  • 发表于:2019/2/7 6:41:24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江夏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2018年阴天荣耀10拍于QQ大道汤逊湖建筑群

  
  • 走自已路
楼主回复
  • 发表于:2019/2/7 6:47:47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2018年荣耀10阴天拍于腾讯大道之待开通的武汉四环线亮点放大见右上角
  
  • 走自已路
楼主回复
  • 发表于:2019/2/7 6:58:03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2019年2月6日正月初二荣耀10拍于纺大湖边

  
  • 走自已路
楼主回复
  • 发表于:2019/2/7 7:01:55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2.4日立春了,柳树发芽啦,踏春扣哈!
  
  • 走自已路
楼主回复
  • 发表于:2019/2/7 7:08:22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2019年春节里面有湖北第一县江夏市第一第二牛X公司
  • 走自已路
楼主回复
  • 发表于:2019/2/7 7:26:16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江夏中央大公园2019年建成=大武汉醉美的公园!

   武汉江夏中央大公园选址东临文化大道,南至金龙大街,西抵武昌大道,北接腾讯大道,近半面积水域与汤逊湖隔岸相望,在建地铁27号线也从该地块经过,处于“黄金十字架”交点,区域位置较佳。公园分为三大功能区,即文化共享区、生态体验区、运动休闲区,整体呈“一环、一心、三块、八景”结构布局。
    
武汉江夏中央大公园占地1600亩的建筑工地,周围全部搭建好了安全隔离带,运输车、推土机、挖掘机、打桩机,分布在8个作业区同时作业,逐步完善,最后拼成一个完整的版图,一来有利于各项不同施工的稳步推进,二来大大缩短工期。

江夏区城乡建设局中央大公园指挥部经理王建介绍,该项目从2017年3月1号开工,计划2019年上半年完工,目前基本具备完工条件。该项目完工后将成武汉新城区最大的公园,成为周边市民健身娱乐的有一去处。
   山顶青峰塔高达20m巍然屹立。掩映在山腰间2000平米的手指画展馆展示江夏地标文化林间棋艺、曲苑及太极广场开辟了中老年人的多功能休闲之所。

山湖舞台

   临水而设沿路而踞规整的树阵和舒缓的草坡围合出收放有致的近山亲湖空间成为欢舞、聚会的湖畔大舞台。此外22000平米的开敞阳光大草坪与绿色剧场相互映衬毗邻湖畔600米环形彩色塑胶跑道在脚下延伸亲子家庭、文化观演主题活动正有序进行着。

溯帆景台

临湖搭建溯帆台延伸至水面与耀楚广场隔水相望戏水观景日出日落令人流连忘返。

润田映荷

5000平米荷塘栈道婉转荷叶田田展示了武汉江夏“三分田”景观。

沁水长阶

悠长水岸线与未来将建成五馆一中心相依相融江夏印象主题雕塑群生动再现本土生活场景情感共鸣意韵飞扬。

耀楚广场

宽约180米融合指画元素的灯柱气势磅礴的水秀极富视觉张力再现荆楚文化之博大恢弘。

理水——波光粼粼中的水草丰茂
设计尊重现状重塑岸线形似蝴蝶婉转流畅保留“三分水”的格局基础上构建“滩、岛、田、塘、湾”五大水形态肌理滨水空间灵活有趣。

置路——绿色出行中的悠然自得
倡导“绿色出行”公园与城市绿道联动形成3.5公里环湖主园路4.2公里全域康养步道系统3.5公里滨水景观道系统立体渗透的三大游览体系。

拓境——多样化空间的活力体验
契合公众户外活动需求全方位设计考量打造山林、滨湖、草坪多样化体验空间。此外构建不同植被空间形成独具特色的江夏活力之源和城市绿肺。

塑势——城市记忆里的诗画山水
设计以生态观赏核为中心构建南北景观轴、东西生态轴打造“一心、两轴、四脉、十二景”的景观结构营建场地微地形模拟江夏自然山水格局。

融城——城市客厅里的园田湖光
大公园北接中央绿轴南邻区人民政府与“五馆一中心”共同构筑、自然融合而成大型景观休闲综合体。


据说=三个解放大公园

  • 风轻云淡
  • 发表于:2019/2/7 7:44:42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走自已路
走自已路: 早,提议全家来中央大公园走一走哈
2019-02-07 08:05:39 回复
实事求是
  • 走自已路
楼主回复
  • 发表于:2019/2/7 8:00:41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时间都去那儿了啦~转眼间十多年了=想念+怀念!




帖子已过去太久远了,不再提供回复功能,请勿尝试回复!
http://www.hbjx.ccoo.cn/forum/thread-1608639-tid-1-back-0-1-1.html


  • 走自已路
楼主回复
  • 发表于:2019/2/7 8:08:44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 走向八十
  • 发表于:2019/2/9 17:23:09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走自已路
走自已路: 凡是路途,都有坎坷,凡是航程,都有逆风,一蓑烟雨任平生
2019-02-11 18:19:00 回复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